Sshire W

狗塑爱好者

 

今天适合怀念童话般的爱情。


爱像水墨青花,何惧霎那芳华。


"美嘉 人死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呢?" 
"当然是去天国了" 
"我想变成天空 
如果变成天空 就永远能看见美嘉" 
"那样我看天空的时候也能看见弘树 
晴天的话就是弘树心情很好 
雨天的时候就是弘树在哭泣 
天空的夕阳就是弘树在害羞的脸红 
夜空的话就是温柔的抱着我" 
"我既然只能买给你这么便宜的戒指 
我会给你全宇宙的星星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恋空》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Sshire W | Powered by LOFTER